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电信政企分家 注册资金9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1 09:01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王军)北京市电信公司今天成立并揭牌,这标志着中国电信业的改组在北京地区顺利完成,

  简称北京电信的北京市电信公司隶属于中国电信集团,是根据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从现北京市电信管理局分离出来的,是中国电信业深化体制改革的重要体现。

  北京电信注册资金为九十四亿元人民币,经营除移动通信、寻呼通信以外的所有通信和信息业务,服务面积一万六千八百零八平方公里,所属营业网点、收费网点遍及北京十八个区县。

  北京电信拥有规模大、技术先进的电信和信息网络。至今年五月底,北京市电话交换机总容量达七百六十一万门,市话用户达四百零七万户。公司拥有长途通信自动交换设备十三万路端,长途直播电话可直播中国两千多个县市以及世界二百五十个国家和地区;在数据通信方面,有三万多个拨入端口,上千个专线端口和二百兆的国际出口带宽。至六月底,北京电信固定资产原值已达到二百八十亿元人民币。




 相关链接
北京电信政企分家 新北京电信公司成立 (2000/07/11 04:13)
北京电信另起炉灶 再增200个缴费点 (2000/07/10 16:23)
北京电信公司今日成立 (2000/07/10 16:06)
北京电信展示宽带网络为百姓上网提速 (2000/06/29 17:3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