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Oracle用户惋惜总裁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9 11:3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莱恩是Oracle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他于上周五突然离职,这使得公司的顶级管理层出现真空。

  Oracle公司的数据库产品和其他软件的用户对于莱恩的离任表示悲哀,从1992年莱恩上任开始,公司的营业额从当初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最近四个季度的90亿美元。

  但是,他们也对下一任总裁抱有希望,认为公司将会做得越来越好。

  Oracle公司未透露莱恩离职的原因。不过,Oracle的官员说:他的离职同上周披露的甲骨文公司雇佣调查人员在其竞争对手微软公司里从事间谍活动的事情没有关联。

  记者未能采访到莱恩,他仍是在Oracle的董事会成员。Oracle还没有开始讨论下一任总裁的挑选事宜。

  Oracle官员对莱恩的下一个工作是什么未加以评论。莱恩在Oracle公司有20亿美元的股份,他可以不需要工作。




 相关链接
Oracle推出网络应用服务器和开发者套件 (2000/07/05 11:32)
Oracle身陷“垃圾门”丑闻 (2000/07/05 10:06)
拉瑞-艾利森接任Oracl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00/07/04 10:22)
Oracle总裁瑞-雷恩辞职 (2000/07/02 13:0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