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信息产业部暂停成都一国内长话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6 09:15 激动网

  本报讯(记者徐杨)记者昨日获悉,信息产业部已于日前要求暂停成都“九州夜话超市”国内长话优惠活动,但暂停的具体时间没有明确规定。

  据悉,成都电信7月1日率先推出的这一长话优惠活动原定执行一年。省邮管电信经营服务部杨主任称,暂停已在前天经电视电话会议向成都电信作了传达,但未明确暂停的具体时间。成都电信经营服务处沈处长昨日也表示尚未见到要求暂停的正式文件。沈同时向记者透露,“九州夜话超市”活动被暂停后,中国电信下属的各地电信企业仍可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进行优惠活动,因此成都电信将研究新的优惠办法。至昨日下午6时50分,“九州夜话超市”优惠活动仍在进行之中。




 相关链接
国内长话费将降价 上海成都率先行动 (2000/07/04 11:29)
成都明起对国内长话大降价 (2000/06/30 11:10)
网通建行合作推出IP长话家庭主叫业务 (2000/06/09 17:14)
牡丹卡网通IP长话业务推出 (2000/05/30 16:45)
中国长话网实施实时计费系统改造 (2000/04/29 13:20)
中国电信长话计费系统改造在云南试点 (2000/04/17 15:14)
四川移动通信开辟IP电话业务 手机长话费减6成 (2000/04/06 17:3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