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AMD公司在京举办“电子商务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9 15:03 新浪科技

  6月2日,全球领先的CPU供应商AMD公司在北京举办“AMD2000中国电子商务论坛”。AMD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路尔思(HectorRuiz)博士在论坛上致欢迎词。信息产业部经济改革及经济运行司李志明司长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来自于AMD、德勤、IDC、yabuy.com等公司的专家就电子商务各方面作了精彩论述。有超过500位的来自于金融、通讯、信息服务及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自有个人电脑以来,AMD公司一直为业界提供高性价比的CPU产品,从最早的8088到广受欢迎的K6。新近推出的Athlon(速龙)处理器更是成为电子商务等商用高档电脑的优秀平台,在本次论坛上,AMD公司和其在国内的合作伙伴还带来了以Athlon(速龙)处理器为核心的高性能商用硬件平台。在电子商务的应用当中,网络隐私、安全及所有权显得异常重要,这些对于电子商务的发展与成功至关重要。“AMD强调保证用户的隐私,同时致力于完整的安全网络环境地开发,这在Athlon处理器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AMD公司商务部市场经理JonGreen先生说。

  “作为全球个人和网络电脑以及通讯设备所需集成电路的主要供应商,AMD有能力在电子商务领域发挥作用”,JonGreen先生说,“我们为电子商务应用提供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网络和连接以及应用服务器等”。

  国内电子商务应用在这两年获得了飞速的发展,由此带来的市场巨大。路尔思博士将中国作为上任以来首个访问的国家,足以证明AMD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重视程度。中国的PC市场每年以超过25%的速度增长,随着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经济的兴起,PC的增长速度会更快,市场会更大。“AMD作为一个世界领先的CPU供应商,一直并会继续关注中国IT行业的发展”,路尔思博士说,“AMD愿意为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