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诺基亚发布业界第一个基于Ipv6的三代全IP核心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5 15:25 新浪科技

  诺基亚今天就基于IP的第三代核心网推出一个全新的革命性概念-基于Ipv6的三代全IP核心网(3GALL-IPCore)。诺基亚是三代移动系统开发方面的领先厂商,并致力成为第一个在2002年交付全IP核心网的企业。

  诺基亚全IP核心网可与主要的无线和数据网标准相连,将为三代移动多媒体提供一个安全、完整、将被未来所证实的端到端网络。基于对目前GPRS分组核心和GSM电路交换核心的革新,诺基亚全IP核心将支持Ipv6,以满足上亿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的需求,并保证服务质量和IP网络的安全。

  诺基亚网络系统高级副总裁LauriMelamies说:“诺基亚三代全IP核心网的目的是支持主要的无线接入标准,消除固定网与移动网给最终用户带来的差别。通过将诺基亚载波方面的专有技术与最先进的IP设施相结合将使其成为可能。今天,话音业务还占运营商收入的95%,我们相信到2005年,移动互联网服务将占其收入的60%左右。”

  诺基亚积极推动三代网络标准的制定,并致力成为第一个提供与3GPP标准兼容的全IP解决方案的厂商。公司对推动开放界面和在三代网络中引入Ipv6的决定体现了诺基亚对开放界面的承诺,并将由此带来真正的竞争和选择的自由。

  今年初,诺基亚为先进的无线接入推出了IP-RAN概念,与全IP核心网结合,二者将为无所不在的三代服务建立一个端到端移动全IP网络。鉴于一些传统的解决方案已不能满足开发和推进先进三代服务的要求,诺基亚三代全IP核心网将在现有电路交换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低成本建设,在减少投资和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营商开发新业务的能力。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