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布尔“绿色”智能卡工厂年底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5 12:16 新浪科技

  (北京,6月1日)布尔集团今日宣布,将于年底以前在英国的Fareham建成一座占地面积达5.8万平方英尺的智能卡工厂。新工厂特别注重环保要求,将采用"清洁智能卡厂房"、"空气控制"等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行业及专业标准,可以说是一座"绿色"工厂。明年投产后,工厂微处理器卡的年产量将达到3000万张。从新工厂到布尔集团总部所在地巴黎,车程只有三个小时。

  布尔集团智能卡及终端部的总裁DavidLevy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英国设厂,是由于就世界智能卡市场来看英国意味着极好的增长机会--从2001年开始,英国市场将达每年5000万张。另外,英国今年将采用更安全、更可靠的内置微处理器智能卡进行银行交易,来取代原先的磁条卡,这对于智能卡厂商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新工厂的建立旨在实现两个目标:第一,提供端到端的智能卡制造过程,提高客户满意度;第二,布尔有十几家合作伙伴厂商从事在塑料卡中嵌入微处理器的业务,新工厂将对它们提供帮助。

  微处理器卡市场每年翻一番DavidLevy先生说,今天,全球有5亿张微处理器卡和近10亿张存储卡在市面上流通。每年微处理器卡的数量都会增长一倍。据Dataquest统计,由于GSM的蓬勃发展,因特网接入安全性的提高,以及网上付款进一步普及,今年微处理器卡数量已经增长了40%。最终,微处理器卡必将超过存储卡。同时,我们也希望新厂能发挥培训中心的功能,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学习如何应用这种技术。"布尔视走近客户为首要任务,期望与各国重要塑料卡制造商达成业界共识,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的培训工具来学习最精细的技术。

  关注无污染材料据悉,这座"绿色"工厂将采用大量的业界前沿技术(尤其是环保方面),如无氯PET-g(燃烧时只产生水和二氧化碳)等无污染塑料。PET-g的绿色和平洁净值为9~10(绿色和平洁净指标范围为1~10)。

  DavidLevy先生表示,新工厂融合了我们许多的新技术和新工艺,希望它能成为用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标准和尺度。"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