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中关村投巨资立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4:20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日前,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拟发起设立两大型公司,分别投向通信及园区开发建设领域。据悉,目前相关议案已通过。

  据证券时报消息,将设立两大公司,其中之一是“北京中关村通信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关村与北京大方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股本为2亿股,其中中关村拟出资1.6亿元,占总股本的80%。该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通信产业各个领域的投资。

  另一为“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决定出资1.5亿元,与泰山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公司及职工持股会联合设立。该公司总股本为3亿股,中关村拟占总股本的50%。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董事会还同时通过了与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互提供对等融资担保的议案。根据双方的有关协议,自2000年5月15日至2003年4月8日止,双方将互为提供总担保额5亿元人民币以内的多次融资担保。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