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IBM新款笔记本电脑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1:43 新浪科技

  近日,IBM在美国发布了其全新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系列:ThinkPadA-20和ThinkPadT-20系列。新款ThinkPad携其出众的易用性、组件共用性和强大的无线应用能力再次在业界掀起不小的波澜。这也是蓝色巨人在新世纪产品改型后首次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新上市的这两款产品以其出色的性能再次肯定了ThinkPad在便携机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

  IBM在新千年对ThinkPad系列产品及其名称作了重新定义。新款ThinkPadA-20将取代以前的ThinkPad390和ThinkPad770系列;而ThinkPadT-20则是从ThinkPad600发展而来。按照IBM最新的命名规则,“A”指代的是“全内置(all-in-one)”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系列;而“T”则是代表“轻便便携(thin-and-light)”的旅行配置。

  ThinkPad在继续演绎其超便携设计的同时,也在不继地推动着技术革新。象IBM拥有技术专利的TrackPoint鼠标、第一个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彩色液晶显示器和活动硬盘,都被誉为是笔记本电脑发展的里程碑。此次全新设计的ThinkPadA系列和T系列,也以其新的亮点继续演绎着ThinkPad不朽的传奇神话。

  ThinkPadButton是新产品的新颖之处。只需单击此快捷键,用户即可得到ThinkPad入门和ThinkPad助理的即时帮助和支持。借助ThinkPad入门用户可以了解如何优化电池使用时间或轻松浏览升级指南。高级用户还可以为他们的ThinkPadButton定制喜爱的程序或功能。比如,IT经理可以将之设定为单击即可连接公司的Intranet。

  新产品也提供了先进的系统灵活性和投资保护。提供不同系列产品的组件互换是新款ThinkPad的一大特色,IBM为ThinkPadA系列和ThinkPadT系列提供了可互换的标准配件和选件。多功能托架2000的模块化设计使您可以使用不同的选件,包括 DVD驱动器,CD-ROM和CD-R/W驱动器,第二块硬盘和第二块电池。除此这外,还有ThinkPad扩展坞和端口复制器也两样适用于这两个系列的产品。

  与ThinkPad以往的家族成员相比,新推出的A系列和T系列笔记本电脑最大的亮点突出在易用性、对两个产品系列同样适用的ThinkPadButton、产品组件和外设(扩展坞和端口复制器)以及强大的无线应用能力方面。优异的性能使ThinkPad产品再次胜人一筹。

  新款ThinkPad将IBM的最新EoN(Edge-of-Network)战略发挥得淋漓尽致--为用户提供简捷易用的计算机产品。ThinkPad继续保持了其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方面在业界的领先优势,同时也对便携机的定义和发展作出了新的阐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