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戴尔任命中国区新总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15:14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电脑系统直线订购商及互联网基础建设主要供应商戴尔(Nasdaq:DELL)为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管理层的实力,宣布委任黎修树为戴尔中国区总裁。原中国区总裁陈大伟则被派往马来西亚槟城,担任主要客戶业务部副总裁,负责亚洲区的中型企业市场。

  黎修树华人后裔,曾于海外接受教育,于一九九七年加入施乐任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此前,他曾于IBM供职长达二十年之久,曾于IBM大中华区打印系统公司、IBM亚太区保健业方案业务拓展部,以及IBM韩国公司等不同部门担任管理要职。

  戴尔电脑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联席总裁毛悅澜表示:“黎修树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高级管理人员,对中国市场尤为熟悉。他不但在信息科技行业经验丰富,表现卓越,而且也是出色的经理人员。总而言之,他是带领戴尔中国区业务更上一层楼的理想人选。”中国目前是戴尔全球第八大市场,上一季度的业务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

  上任后,黎修树将领导戴尔的中国业务队伍,积极开拓国內市场的庞大发展商机。中国大陆乃是除日本以外亚太区最大的市场。

  另一方面,原香港总经理陆毅伦被委以新职,出任戴尔中国业务拓展及策略规划总监,常驻北京。香港总经理一职的继任者则为陈国杰,他于1995年加入戴尔,任上海及华中地区董事总经理。陆毅伦及陈国杰均直接向黎修树汇报工作。

  毛悦澜指出:“我深信黎修树将能够在陈大伟及其他同事业已努力建立的稳固基础上,进一步领导戴尔中国区的业务增长。另一方面,陈大伟将全力拓展戴尔的亚太区中型企业市场,协助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