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WAP魅力无穷 无线上网前景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13:30 南方都市报

  移动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的完美结合,将是社会生活形态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推动这一趋势的就是WAP。什么是WAP?就是WirelessApplicationProtocol(无线应用协议),是把移动通信网和国际互联网连接起来的桥梁,你可简单地理解为“实现无线上网”。

  作为WAP论坛的发起者和无线上网的先行者,摩托罗拉率先在自己的四大目标品牌中同时推出了能上网的手机。在5·17世界电信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摩托罗拉通讯概念店广州摩托罗拉城将隆重试业。其间,天拓TM(Accompli)的A6188、时梭TM(Timeport)的L2000www、V.TM的V8088和心语TM(Talkabout)的T2288,将会精彩亮相,它们都有WAP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无线上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6188手机,具有超大屏幕和中文手写输入、PDA等功能,是中文环境下WAP应用的理想载体。

  今天,随着无线上网业务的开通,摩托罗拉WAP手机用户不但可以浏览由摩托罗拉WAP服务器提供的各类新闻、全国天气预报和实时股市动态,更可登录有关网站,享受消费、娱乐、体育、影视、生活财经、BtoB等数百个信息频道的服务;可通过手机查询信用卡,进行个人帐号之间的转帐,搜索信息,预定机票,甚至是炒股。

  通过这些WAP手机,人们不仅可以看到无线因特网的发展趋势,还可以尽早体验无线因特网的乐趣,提前享受一下无线互联网的生活。


相关报道:
  • NOKIA/大同世界共推WAP行业解决方案
  •           
  • 上海推出WAP手机“移动银行”
  •           
  • 诺基亚向内地提供首个商用WAP解决方案
  •           
  • WAP手机上网的三大瓶颈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