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掌门网(美通公司)助力无线互联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10:44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中国商用移动互联网业务将于5月17日正式开通。此时掌门网(美通公司)已与各地主要移动运营商合作共同开展WAP业务,合作的内容包括:为移动运营商的WAP应用提供包括应用功能开发、信息集成在内的专项技术支持。至此,国内超过半数的WAP运营商已经采用了掌门网(美通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

  另悉,不久前掌门网还与爱立信、西门子等移动终端制造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涉及到了基础技术和网关等方面,这标志着该公司已成为为国内无线通信运营商提供应用技术开发和技术支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目前掌门网向各个地区提供本地化信息,服务内容主要涉及金融证券、新闻实时播发、实用信息平台以及其他电子商务功能等应用,目标是满足用户对移动电子商务及实时商务信息方面的需求。掌门网(美通公司)凭借其自身的应用技术开发优势,并根据移动用户上网的特殊需求,已在国内30多个城市建立了当地的信息平台,专门提供适用于移动用户的本地实用商务信息及移动电子商务服务。

  此外,美通公司行将推出的掌上购物也对于购物概念进行全新的阐述。通过掌门网(美通公司)提供的信息平台,WAP设备可以掌控有关商品的信息,经过选择比较,之后直接通过网络付费就可以了。而且美通利用自己专有技术开发出一套完善的价格比较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它随时随地查找目标物品在众多购物网站上的最低价格,从而节约时间和费用,最大限度地迎合了用户的需求,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