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深圳吸纳海外“白领”近五点六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08: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深圳5月16日消息:据深圳市境外人员管理部门统计,自一九九三年以来,深圳已纳入管理的海外人士近五点六万人次。

  在这些白领人士中,约有三点五万人次来自港澳特区及台湾地区,其余二万多人次来自日本、美国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外白领主要在三资企业从事高层管理和技术工作,少部分受聘于外商驻深代表机构、服务业、商业、文教单位和中国高新技术产业。

  另据统计,今年一至四月,已办理就业证的海外人士有三千多人,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四十五。(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