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海尔智能电脑京城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6 11:58 来稿

  海尔智能电脑在北京上市没几天,就风靡整个北京城,在五一节期间的北京蓝岛、西单等商场,海尔智能电脑单型号 销量一直位居同行业之首,连竞争对手也刮目相看。

  4月18日,海尔智能电脑刚在北京推出,便受到当地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引起强烈反响。经济日报、中 国经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计算机世界、中国计算机报等新闻媒体纷纷对此做了报道,对海尔电脑给予极高的评价。

  海尔智能电脑主要针对现代都市家庭设计。在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的今天,时间对于每个人也越来越宝贵,人们在紧张 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无暇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研究电脑的操作和使用方法。海尔智能电脑采用智能化的功能设计,配备学习 一点通、网络一点通、智能一点通等随机软件,其全自动、更聪明的使用特色可以协助消费者更加方便、快捷地学习和使用电 脑;特别是其独具特色的智能管理系统,具有定时关机重启、自动闹钟、自动播放VCD音乐、定时拨号上网、接收邮件、自 动断电、按时杀毒、整理磁盘、清理文件等功能,是用户工作和生活的得力助手,是21世纪的个人电脑,机器人管家。

  在西单、蓝岛等商场,各品牌电脑为了招徕顾客,纷纷采用降价、打折的战术,即买一台电脑,送电脑桌椅、扫描仪 或打印机等。而海尔电脑不打折、不降价,却依然一枝独秀,产品供不应求。

  为了帮助用户了解更多的电脑知识,五一期间,海尔电脑特意组织了一批服务工程师在各商场进行现场咨询、培训并 解答顾客疑问。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西城区有一位消费者,从五月一号到五月三号连续三天都到西单商场来参加培训,而每 次,海尔的蓝卡工程师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第四天,顾客又来了,与往日不同的是,他径直走到直销员跟前说:“我原本 打算买另一品牌的,经过这三天的了解,才知道海尔智能电脑功能这么神奇,海尔的服务这么专业,产品这么优秀,就买海尔 了!”差异化的产品、差异化的服务、差异化的设计思路……促成了海尔智能电脑的热销。

  海尔智能电脑的热卖决不是偶然的,它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电脑设计理念,从满足市场细分化需求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 需求,它已不同于一般的家庭个人电脑,而更象是一个自动化的家庭信息和娱乐中心,把一系列自动化的功能展现在人们面前 ,从而标志着人们梦寐以求的智能化生活成为现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