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以网络战升温 朗讯成美境内首个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1:25 新浪科技

  就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出巴以暴力冲突双方目前展开的网络战有可能蔓延至美国境内这一警告后几天,美国朗讯技术公司就于本周四证实称,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已遭到了亲巴勒斯坦黑客发动的至少一次网络攻击。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朗讯公司正在与以色列政府开展经济合作,该公司可能是近一段时间第一家遭到亲巴勒斯坦黑客攻击的美国公司或政府机构。正在对亲巴勒斯坦和亲以色列网络组织的活动进行监视的有关人士警告称,其他一些美国公司或机构很可能也会相继遭到黑客入侵。

  据称,此次对朗讯公司实施攻击的是一种被称为“防务工具”的软件程序,黑客在使用这种程序发动攻击时必须针对某一具体的网站。网站在遭到攻击之后,这种程序可以对网站页面的内容每隔2.5秒就刷新一次,并对网站造成破坏甚至使计算机网络全部瘫痪。

  几天前,FBI刚刚发布警告称,近一个月以来由于巴以暴力冲突愈演愈烈,一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网站遭到大量垃圾邮件入侵以及受到黑客攻击致使网站服务陷于停顿的情况很可能蔓延至美国境内,没想到朗讯很快就成为第一个受害者。对此,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网络攻击事件已证实是亲巴勒斯坦的黑客所为,但他拒绝透露公司遭受黑客攻击的性质和后果的严重程度。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亲巴勒斯坦黑客已至少对全球30家网站发动了攻击,亲以色列黑客也实施了至少15起攻击活动。(清晨)



 相关链接
巴以冲突延伸到互联网上 (2000/10/27 11: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