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TheMan.com加入倒闭网站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15:30 新浪科技

  刻意打造体贴男人的TheMan.com网站历经一年风风雨雨后宣告关闭。经电话核实,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该网站是于昨天停止运营的。公司网址上贴出一则启示,遗憾地通知诸位网友:经营已经终止;保证立即向在本网站订购过商品的消费者交货;摘录富于挑战精神的本站精英职员简历,望有能力继续支撑下去的同行企业量才任用。

  面对遍地泛滥的性与运动类杂志的网络版内容,TheMan.com同时涉足内容服务与电子商务,将自己的经营方向定位于:就处理两性关系的技巧问题给男性提供指导并销售相关产品。诸如跟女人吵架后怎样主动与她修好这类男性在个人生活中无法回避的遭遇,TheMan.com均不厌其烦地给予多方面的意见。

  首席执行官凯尔文-路易一年前果断决定公司上市,结果市场反应热烈。投资者当时一致认定,男性网站将取得和Women.com、MarthaStewart.com等女性网站一样的辉煌业绩。

  然而今年四月以来,网络公司的股票一路贬值,电子商务和媒介类公司全线走绿。上述两个被树为样板的女性网站,其股价已大大跌破发行价格。在市场的无情涤荡之下,曾几何时还是炙手可热的.com类公司成片成片倒下。近一个月里,以Beautyjungle.com、Eve.com和BigWords.com为代表的一系列网络企业相继宣告关门大吉。(子木)



 相关链接
美在线贷款网站Mortgage.com即将倒闭 (2000/11/01 15:48)
中国又一家专业网站倒闭 (2000/11/01 09:07)
频繁倒闭风险大 上海写字楼拒绝.COM入住 (2000/10/11 15:56)
网络公司倒闭 竟请警察驱散员工 (2000/10/02 13:44)
从世纪驱动倒闭看中小IT企业发展之路 (2000/09/28 17: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