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Listen.com收购破产搜索引擎Scour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10:37 新浪科技

  互联网音乐公司Listen.com周三声称,该公司同意收购好莱坞大亨迈克尔-奥威茨拥有的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Scour的部分资产,Scour公司已于今年10月12日宣布破产。

  Listen.com发言人称,该公司计划用500万美元的现金及价值5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作为收购上述资产的交换条件,据称这些资产中包括Scour公司研制的相关技术。Listen.c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述交换协议已于周三提交位于洛杉矶中央区的美国破产法庭等待批准。

  Listen.com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一旦收购协议获得批准,Listen.com将对Scour公司的资产拥有控制权,但并不承担为Scour公司偿付债务的责任。此前,Scour公司曾表示其债务金额为400万美元,但如果该公司被判从事盗版活动,那么其司法赔偿将高达2500亿美元。

  今年7月,美国动画片联合会、美国唱片工业联合会以及美国国家音乐出版联合会一起起诉Scour公司涉嫌为用户提供包括电影、图像及唱片在内的盗版产品,指责其名为SX的多媒体文件共享服务侵犯了三家机构的版权。(清晨)



 相关链接
MP3.com与Listen.com网络行销结盟 (1999/10/29 10:35)
网络娱乐公司Scour欠债2500万 (2000/10/15 16: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