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73岁老导演网上觅知音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09:22 天极网

  著名的电影导演肯.罗素(Ken Russell)眼下正期盼着一段激情前来光顾自己-他把希望寄托于互联网,以一则个人广告倾尽了内心的渴求。

  这位已经73岁的导演在广告中这样写道:“电影导演肯.罗素,欲觅一位痴迷于电影,音乐以及Moet & Chandon香槟的女士为伴。”

  帮助罗素达成心愿的是他的同事Iain Fisher,他开办了一个名为iainfisher.com的网站。因此现在只要键入www.iainfisher.com/russell1.html这个网址,你就可以走近罗素。

  由于先后经历了三次婚姻,罗素现在已经是八个孩子的爸爸了。在英国享受乡村生活的他告诉媒体:“我是真心的在寻找一个愿和我分享生活的人。我相信网络能架起传递人世间真情的彩桥。”

  当问及他有否收获时,他坦言道:“到现在为止,我只收到了一个有点意思的回复。我和她已经见过面了,她很不错。但一切还得看发展,不是吗?我们目前是通过电子邮件在保持联系。当然,我非常希望能和更多的有意者有所接触。”

  在朋友Melvyn Bragg的眼里,罗素是一个“有点害羞,但极富魅力且能予人快乐”的人。但是几年前和他离婚的最后一个前妻Hetty Baynes却评价说:“没人能忍受和这个满头银发一表人材的电影人一起生活。他的脾气简直糟透了。只要稍微没达到他的要求,便会勃然大怒。任何事情都可能成为导火线,哪怕是扔在地上的婴儿玩具。” (李蓁译)



 相关链接
虚拟世界骗局多 上网交友悠着点 (2000/09/16 17:34)
小心征婚交友网站有陷阱 (2000/08/20 13:49)
美国五女子网上交友遇害 (2000/06/07 17:47)
调查显示香港青少年网上交友常遇性骚扰 (2000/04/03 15: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