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FCC报告称高速互联网连接激增57%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1 13:40 新浪科技

  据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公布的一项报告说,在今年的前六个月内,美国高速Internet连接的数量增加了57%,其中乡村用户迅速增长。

  到6月30日,大约430万个家庭和小型企业订购了高速Internet服务,比1999年末的280万有较大增加。相对于去年年末的200万条线路,大约有280万条线路双方向的传输速率超过200千比特/秒(kbps),符合FCC有关高级服务的定义。

  FCC报告说,在所有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及波多黎各,以及在大约全国70%的邮政区域内均有高速连接服务,而在1999年末,有这种服务的区域仅为59%。那些选择了高速Internet连接的人正在以17倍于城市内接入互联网人群的上网速度对Internet进行访问。具有高速连接用户的分散居住点的邮政区域的数目增长了69%,而在更加拥挤的郊外,这个数目的增长仅为4%。

  报告还说,在40%的偏远区域仅有高速网络连接用户,而在密集居住的邮政区域,这一比例高达96%。

  在今年前6个月内,非对称数字用户线路(ADSL)的数量增长了近两倍,即从37万条增加到100万条。通过光缆的高速连接的数量增长了59%,由140万条增加到200万条。



 相关链接
美国FCC决心严惩信息泄漏 (2000/10/15 17:06)
美FCC暂停覆审AOL与时代华纳购并案 (2000/10/12 15:19)
FCC主席将提议修改有关数字电视的法律 (2000/10/10 15:54)
FCC生财有道 频段拍卖得款3亿美元 (2000/09/06 18: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