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IBM计划大举进军无线电子商务市场

china.internet.com 2000/10/31 16:26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近期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以进一步加强它作为无线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美国时间星期一,蓝色巨人宣布与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BT Cellnet公司、意大利电信公司、Avenir公司和UniXS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新的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同时IBM还公布了开辟无线电子商务应用承办服务的计划。

  这些内容是公司长远规划的一部分,行业分析家预计到2003年这项业务的市场总价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IBM公司高端计算机部门总经理迈克尔·迈耶说,“IBM已经推出了多种先进的无线信息技术产品,并且在欧洲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我们想通过开发出新的服务器、新的软件和新的服务来把这项进步推广到全世界,让企业有能力通过移动设备建立和发展起自己的商务网络。”

  最近发布的无线电子商务产品包括:

  WebSphere全方位服务提供商专业版成套软件,它是无线设备与网页内容及商家之间的链接中介,具有多种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间的代码转换功能,可以利用代码转换服务器把现有网页内容显示在无线设备上。IBM eServer p640服务器,它可以应用于加载商环境下的大容量作业,专门用来提供高速耐久的电子商务应用。

  迈耶说,“WebSphere套装软件的注册用户可以达到500万家,它使用的平衡加载技术在悉尼奥运会网站处理了113亿次点击,通过增加处理器的数量它受理的用户规模还可以更大一些。”

  IBM公司的无线网络承办服务目前仍在开发当中,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辟。目前公司已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建立起了一些电子商务承办中心,这些中心已经有了一些将电子商务应用移植到无线设备上的软件和硬件。迈耶说公司将继续通过与其他无线网络加载商的合作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他还说目前IBM正在积极寻求与下列公司的合作以开发完备的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Agency.com公司、Razorfish公司、Luminant公司、MicroStrategy公司、W-Trade科技公司、River Run软件集团公司、Palm公司、Symbian公司、爱立信公司、诺基亚公司和摩托罗拉公司。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IBM欲做芯片制造巨子 (2000/10/31 13:31)
IBM推出七项最新alpha技术 (2000/10/31 11:51)
IBM为全新XML技术提供认证服务 (2000/10/30 13:20)
IBM将投资3亿美元在中国建设芯片制造厂 (2000/10/28 14:44)
IBM和英特尔携手开发ASP市场 (2000/10/26 18:50)
IBM一款笔记本电脑成了艺术收藏品 (2000/10/26 12:58)
CA发布支持IBMeSERVERS的解决方案 (2000/10/26 10:28)
IBM与华为共推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2000/10/26 09:3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