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报错股价 ETrade被勒令赔偿投资者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1 11:52 新浪科技

  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的一个仲裁委员会星期一做出一项裁决,勒令ETrade向其一名客户支付38226美元的损失。这名叫摩根-鲁齐的客户称由于经营在线经营业务的ETrade发布了不正确的股票价格,使他蒙受了经济损失。

  鲁齐指控在美国在线与Netscape Communications公司两年前的合并中,由于ETrade玩忽职守,违背了信托职责,错报了美国在线优先认股权的价格,从而使他根据这一错误信息交易时蒙受了重大经济损失。而ETrade公司则否认了鲁齐的指称,同时发出了反索赔书,但是在星期一的仲裁会上,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仲裁委员会驳回了它的要求。ETrade目前还未就此事进行任何评论。

  据悉,这也是在一周内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仲裁委员会对ETrade做出的第二项赔偿裁决。上周四,该委员会认为ETrade未能向一名外科医生提供重要的市场信息,并违反了保护客户不在超出其能力范围外进行交易的合同职责。勒令其向该外科医生赔偿20万美元。(清晨)



 相关链接
ETrade被判定赔付与其产生交易纠纷的客户 (2000/08/07 17:25)
ETrade希望为一风险基金在亚洲筹资 (2000/04/07 08: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