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客搞鬼 罗马尼亚前总统变“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1 11:43 天极网

  在罗马尼亚,黑客们将总统选举的战场转移到了网络上。

  黑客们把罗马尼亚前总统,左翼势力领导人,此次总统大选候选人Ion Iliescu的网站链接到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竭力追捕的在逃犯名单中。当选民们打开计算机到他们最拥护的前总统的网站(www.ioniliescu.com)时看到的却是美国联邦调查局追查的逃犯名单。Iliescu的发言人说,目前他们正在追查谁是这个恶作剧的主使者。

  Iliescu现年70岁,在11月26日即将举行的大选中,他占有很大的优势地位。他的支持率超过了现任总理和前任总理。

  Iliescu的网站受到黑客攻击已经不是第一次,上一周,网民们打开他的站点时,进入的却是一个黄色网站。

  在罗马尼亚,年轻人上网已成为一种时尚,大大小小的网吧是他们最喜欢的去处。 (竹子编译)



 相关链接
专访:美国著名黑客真情告白 (2000/10/30 16:43)
“微软遭黑”表明病毒将是黑客主要攻击手段 (2000/10/30 10:20)
黑客侵入微软公司电脑网络 (2000/10/27 15:21)
黑客伪造并滥发总统竞选宣传电子邮件 (2000/10/16 14: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