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OL总裁:互联网将迎来第2次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0 18:01 羊城晚报

  美国最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美国在线互动服务部总裁巴里,日前在“互联网世界”发表主题演讲称,尽管今年前半年科技股跌势凶猛,但过去五年网络的发展只是即将来临的第二次网络革命之序幕。

  因特网的“第一次革命”是用户通过计算机收发电子邮件。“第二次革命,就是把所有设备---家庭网络、无线和宽频集成一体。”

  他说,第二次因特网革命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未来5至10年,家庭内的四种关键设备---电视、音响、计算机和电话将成为一体,通过宽频与外界联系,构成下一代因特网革命的框架;在第二阶段,消费者在他们生活的每一个部分都使用互联网。



 相关链接
AOL总裁在谈互联网未来和美国公司策略 (2000/04/06 16:14)
AOL总裁说合并带来新商机,公司将通过网络出售音乐 (2000/03/08 11:24)
AOL、时代华纳总裁展望前景 (2000/01/12 11:47)
AOL International任命新总裁 (2000/01/06 13: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