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集团(中国)COO被网易任命为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7 10:05 新浪科技

  网易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公司已决定任命劳伦斯-史密斯为董事会成员。史密斯是新闻集团公司中国分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而新闻集团公司是网易公司的战略投资者之一。

  网易创始人丁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劳伦斯加入公司董事会。他的丰富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了解都将成为网易的宝贵财富。我们期待着他的贡献。”

  劳伦斯-史密斯曾先后在广州、北京、台北等地考察和工作过。他是墨尔本大学的毕业生,并曾在北京大学学习过研究生课程,史密斯能够讲一口流利的中国话。(王 羽中)



 相关链接
背景资料:丁磊与163的渊源(2000/10/21 14:45)
网易与易趣结成战略联盟(2000/10/19 09:46)
网易推出网站广播服务(2000/10/13 13:32)
网友评论:大话西游之网易版(2000/09/20 14:12)
“网络投资之父”将接受新浪网专访(2000/10/25 10:25)
中国概念股拒绝有色眼镜--王志东访谈(2000/10/23 09:53)
新浪亏损远较预期少 将很快达收支平衡(2000/10/21 10:31)
Intel第三季度业绩远远超出专家预测(2000/10/20 16:35)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