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在线宣布注册人数突破2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6 15:34 日经BP社

  美国America Online(AOL)公司于美国时间10月24日宣布,该公司的会员已经突破了2500万人。

  AOL公司曾在今年6月和9月分别宣布说其“会员数突破了2300万人”和“突破了2400万人”。

  据AOL公司表示,在1年的时间里其会员数已增加了600万人,这主要得力于该公司新开辟了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市场,并为这些市场提供网上服务。到目前为止可以利用AOL服务的国家已达到了17个,可以提供8种语言的服务。

  预计该公司将于本周公开AOL服务的最新版本“AOL6.0”。6.0版本除了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之外,还扩充了“AOL Anywhere”的功能和宽带接续功能等。“6.0版本必将进一步促进会员数量的增加”(AOL公司)。

  AOL Anywhere是以“AOL TV”为主,包括声音接续服务“AOL by Phone”和移动服务“AOL Mobile Communicator”,以及同美国Gateway公司共同开发的网络终端中所提供的“Instant AOL”在内的移动接驳功能。

  该公司不久将完成同美国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手续。“网络革命现在正进入第2阶段,这场革命给社会所带来的影响将会越来越大,新成立的公司AOL Time Warner将引导这场革命”(AOL公司会长兼CEO Steve Case)。(IT Pro)



 相关链接
AOL将就微软垄断案提交有利控方的诉讼要点 (2000/10/25 10:45)
AOL高层透露与时代华纳合并案将获批准 (2000/10/24 15:32)
AOL力保具有赢利潜力的即时通信软件 (2000/10/22 15:51)
AOL指控迪斯尼不当获取公司机密 (2000/10/22 14:23)
担忧网站赢利前景 雅虎、AOL跌至一年来最低 (2000/10/18 11:10)
AOL与时代华纳宣布合并后公司管理人员名单 (2000/10/17 13: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