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xciteAtHome亏损额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5 15:38 天极网

  星期二,ExciteAtHome发布的第三季度的季报称,它在本季度的亏损情况与华尔街的预期基本一致,并宣称其用户征订业务使得它不象其他纯内容互联网公司那样因广告收入低迷而出现收入下滑的情况。

  该公司在季报中称,其第四季度业务的增长不会象原来预计的那么乐观,但认为将能够完成在年底拥有300万宽带互联网访问服务用户的目标,并加快音乐、视频、游戏、数字化摄影等多媒体服务的推出计划。

  不包括非正常支出,ExciteAtHome第三季度亏损416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去年同期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420万美元和1美分。大多数分析家都曾预测该公司会出现每股10美分的亏损。营业额则由去年的1亿1260万美元增加至1亿6900万美元。第三季度末,其宽带互联网访问服务用户达到了231万,比第二季度增长了28%。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的用户将增长25-30%,营业额将有2位数的增长,每股亏损8-10美分。

  公司的首度财务官马克?迈克奇恩表示,“我们不象竞争对手那样遇到了广告收入下降的困难。”他指出,广告收入在公司的营业额中所占的比例在40%以下。

  在发布季报前,ExciteAtHome的股票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上涨了1/16美元,以10-1/8美元的价格收盘。 (刘彦青)



 相关链接
Exciteathome推出自动安装的软件 (2000/10/18 11:15)
Excite提供语音即时讯息服务 (2000/09/30 08: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