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健康网站HealthCenteral羽翼渐丰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5 10:28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日前,健康网站HealthCenteral宣布以600万美元收购More.com的在线药店。

  根据收购协议,HealthCentral将连同More.com的网站、客户名单、商标以及与在线药店零售商的协议一同并入。此外,HealthCentral也将收购More.com的主要商店,Comfort Living及其网站和配送销售中心。

  More.com的股东将根据并购协议获得HealthCentral500万的普通股。该合并预计于今年11月份完成。

  HealthCentral目前提供的健康网络包括Vitamins.com,HealthCentralRx.com,HealthCentral.ca以及RxList.com。



 相关链接
医疗健康网站抢占未来商机 (2000/09/17 11:44)
美健康网站将进行连续21小时的网上直播 (2000/09/04 18:10)
美国两大医疗健康网站获准报道国会内部新闻 (2000/03/12 12:17)
美国著名健康网站将进军日本市场 (1999/12/03 01: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