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Sonata推出点击拨打式电话广告服务

china.internet.com 2000/10/20 14:25

  为促使无线广告收爱者能够对该广告做出反应,定位无线内容提供商Sonata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将提供一种点击该公司提供的广告则可自动拨打广告电话的服务。

  总部位于硅谷的Sonata公司称,这项新技术将具有察看用户是否在获得一次广告服务后拨打移动电话的能力。这项技术将WAP数据服务与语音服务功能联接在一起,无须依赖无线载波。

  该公司将此项服务定义为“点击网络广告后拨打成功”,该应用服务提供商认为“拨打成功”将成为移动广告的一个重要的特性,它将成为衡量移动式直接市场营销成功与否的重要依据之一。

  Sonata公司的平台包括了友情服务、广告服务与广告服务等内容。主要可用于在基于网络的界面上为商户提供广告宣传、取样及管理服务。该公司以前曾开办了一家名为电子商场的网站,最终该网站发展成为了名为Thinking Media的网站,该网站包括了丰富的媒体广告服务器与跟踪器。据该公司表示,Sonata广告服务平台提供诸如网络广告、移动商务应用与广告等项服务。

  本月初,该公司为PalmVII推出了定位广告服务功能。据该公司称,公司的Palm VII手机支持标准的幅式广告、间隙广告与文字广告。目前Sonata公司并不是这一领域的唯一公司,CMGI公司控股的AdForce公司等已经公布了为新兴媒体提供广告的计划。其中包括无线网络及有线机顶盒等,目前该公司已经与众多基础架构公司达成了广告协议。

  自9月底Sonata公司推出定位广告服务平台后,该平台利用了i3移动网络,该网络于今年5月开始正式提供无线广告服务。I3系统充分利用了本地信息,如某地一个WAP用户要了解有关滑雪的情况,该网络则可提供一个相关的广告,如一个本地滑雪服装提供商广告。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DoubleClick公司广告服务技术面临挑战 (2000/07/13 18:56)
网络广告商DoubleClick涉足电子广告服务业 (1999/12/03 09:3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