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About公司与Styleclick联手网上销售

china.internet.com 2000/10/17 16:05

  About公司近日与Styleclick公司签署一项协议,利用自己下属的700个话题网站成为这家名牌商品网上供应商唯一的用户群提供者。Styleclick公司将设立并维护这样的一个通用购物平台,为About网站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商品传递服务。这笔交易的具体资金数额未经公布。

  此外,Styleclick公司将为About公司网站服务部门的客户提供现成的网上商店解决方案。这项工作原本是由NorthSky公司和VantageNet公司共同承担的。About公司的网站服务部门由200多万个小企业和个人网页站点组成,Styleclick公司将为它们提供通用购物平台并从中分享他们的收益。

  About公司的导航网站将能够让访问者无须离开该网站就能浏览和购买所需商品。例如顾客可以在About公司原本只提供新闻目录、评论文章、有情链接和团体联络的棒球导航网站上买到与体育有关的商品。

  About公司的BargainDog网站是一个专门向在线购物的用户发布警示性提示的网站,Styleclick公司每季度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得到200多万个注册用户的关注。About公司首席运营官比尔·戴伊说,“我们与Styleclick公司的合作使我们在短期内具有了向我们的用户和网站管理者提供通用的电子商务经历的能力。”

  Styleclick公司是美国网络公司(USA Networks)的子公司,它可以利用美国信息服务公司的所有经营单位,包括200多万平方英尺的库房、每年8000万件商品的传递能力和世界40个国家的电话订购中心。该公司经营着90多类10万多种300多个全国知名品牌的商品。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About公司与搜索引擎Ask Jeeves合作 (2000/09/13 17:33)
MP3.com和About.com签订音乐传播协议 (2000/06/23 02:22)
周五赢家:About.com亏损减少 股价飙升 (2000/04/29 01:33)
About.com组建庞大的卫星式服务网络 (2000/03/17 15:24)
美国About.com公司销售额看涨 (1999/10/15 10:3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