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售烟禁令遭到香烟制造商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7 13:38 天极网

  美国第三大香烟制造商Brown & Williamson最近对新纽西州政府提出上诉,控告他们制定的网上售烟禁令。Brown & Williamson公司控告州政府干扰州际贸易并说他们明显的在实行的地方保护主义。

  这项禁令在今年年初获得了州政府的通过,并将于下个月开始实行。除了禁止网上售烟以外,还规定“不允许通过电话订购或邮购香烟。”

  州政府的立法者们认为,网上订购香烟使未成年人更容易购买到香烟,而且有利于吸烟者逃税。他们坚持说,他们的立法是为了防止儿童吸食香烟,保护公众健康,是合理的;香烟公司的上诉不会成功。

  但香烟公司反驳说,如果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法律对网络商务作出限制,这会危害整个美国电子商务的繁荣。

  Brown & Williamson公司正在网上销售它们一些不太知名的品牌的香烟。他们保证说,会采取一切措施,防止未成年人购买香烟,并保证能避免逃税现象的发生。 (竹子译)



 相关链接
“Phillipmorris.com”网站反吸烟 (2000/06/20 16:41)
美国州政府查禁网上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 (1999/12/28 01:27)
烟草公司PhilipMorris网站承认吸烟会致癌 (1999/10/14 11: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