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Live365与摇滚乐队共推单曲有奖下载

china.internet.com 2000/10/16 16:50

  另类摇滚乐队Offspring的成员都是总部设在福斯特城的Live365网站的爱好者。乐队发言人在一次与该网站战略发展主管约翰·斯卡尼克的通话中,询问这家先驱式的互联网传播网站是否愿意为Offspring乐队最新单曲《真正淘气者》提供下载服务,以便使乐队的歌迷们免费下载该曲。

  约翰·斯卡尼克表示,我们公司是该乐队致电的3到4个网站之一。我们认为Live365与Offspring乐队就此展开合作非常适合,因为双方都坚决提倡音乐的自我表述及艺术家们的自我权利。最终我们都关心让所有的音乐爱好者们都能听到他们所渴望听到的音乐,其中一些年青人想听到的是他们因下载了一首歌曲而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大奖。

  任何一个听众只要从Live365网站中下载了Offspring乐队MP3格式的新曲《真正淘气者》,就有可能赢得百万美元大奖。这一有奖下载活动于9月29日开始至10月14日正式结束。其后中奖者的姓名将在MTV电台上公布,同时Offspring乐队的新专辑《阴谋》也将于当日正式面市。这听起来好象是唱片公司的一个市场促销计划,但实际上百万美元奖金是由乐队成员自己掏的腰包。

  据斯卡尼克称,这次有奖下载活动是一项旨在反对乐队签约公司索尼唱片公司的行为。索尼唱片公司官员曾威胁称将禁止该乐队把即将出版的新专辑免费提供给音乐爱好者下载。该乐队对此的反应是将乐队最新的单曲提供给包括Napster、Live365等在内的众多网站,让歌迷们免费下载。

  斯卡尼克称这是Live365网站首次提供歌曲下载服务,这家免费个人无线电网络同时也提供了另类乐队Radiohead的《永恒的阳光》现场音乐会歌曲的下载服务。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