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政府机关与私营企业争夺网上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4 16:01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最近美国联邦政府的许多机构纷纷推出了在内容上与私营公司相似的网站,这对电子商务领域那些迫切期待风险投资资助的新创企业构成了潜在威胁。在这些网站上,消费者既可缴纳各种费用来购买政府文件,也可以进行网上求职。

  针对这一现象,美国计算机与通讯工业协会在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有些政府机关网站经营“越界”,把本应该留给私营企业的业务也做了。协会主席艾德·布莱克说:“政府机关根本就不应利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来达到参与市场竞争的目的。”布莱克所领导的组织,要求联邦政府对所有机关网站进行全面检查,明确它们的经营范围。

  国会议员乔·洛弗格伦说:“美国政府有着一项悠久的传统,那就是政府决不同自己的公民进行竞争。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政府不应当成为私营企业的竞争者。”她建议联邦政府发布一项禁止令,要求政府各部门网站在今后几个月内停止一切电子商务活动,好让国会、产业界和政府机关有机会对这个问题进行认真考察并拿出令各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法。



 相关链接
美政府机构指控一英国公司设置网上陷井 (2000/10/09 13:47)
美政府成立互联网欺诈监督网站ifccfbi.gov (2000/05/09 19:51)
美政府计划开通饮食指南网站usda.gov/cnpp (2000/04/15 13:33)
Yahoo杨致远:美政府应给互联网宽松发展环境 (2000/04/13 18:40)
美政府不许ISP提供高速网络服务 (2000/02/22 11:13)
美政府将对电子商务网站亏损等问题展开调查 (2000/02/18 12:07)
德国媒体披露网站被攻击是美政府所为 (2000/02/12 16:49)
美政府警告商业网站慎用“Cookie” (1999/11/10 02:57)
美政府设立Y2K旅游网站 (1999/10/08 13: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