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Stamps.com数名高层管理人员离职

china.internet.com 2000/10/10 17:43

  从事互联网邮递业务的Stamps.com公司近来股价一直在52周以来的最低点徘徊,该公司于美国时间星期一宣布它的总裁已回到他原先的职位担任董事会成员,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和审计员将辞职。

  为了尽量使这则消息显得好听一些,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培恩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关键的财务人员离去时人们总会对公司的财务和会计程序产生猜疑。这次我们这里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我们的运营状况良好,正在努力完成我们的经营目标。”

  Stamps.com公司说劳伦·史密斯在公司成长的关键时期担任着总裁和首席运营官的重任,他现在的职位是公司董事会成员。首席财务官约翰·拉维尔和审计员坎德拉里奥·安达伦将离开公司“去谋求别的发展机会”。公司正在策划填补这三人留下的空缺。

  该公司股价(纳斯达克:STMP)在中午收盘时为3.46美元,下跌了4.31%。该股价52周来的最高价为98.50美元,最低价为3.43美元。

  培恩说,“去年10月当劳伦·史密斯同意接受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时候,Stamps.com公司正在进入一个关键的扩张与重组阶段,我们欣慰地看到正是由于他的贡献使Stamps.com公司成为这个行业内的领袖,而且我们也很高兴他能继续留在董事会里工作。”

  关于拉维尔,培恩说,“作为首席财务官,他在1999年为公司获得巨额资金以收购iShip.com公司做出了杰出贡献,我们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一帆风顺。”

  Stamps.com公司正在被一家邮件包装设备公司Pitney Bowes公司起诉,指控他们侵犯了它的专利权。公司称这项起诉毫无依据,然而这个消息9月份一公布就让公司股票下跌了6%。

  Stamps.com公司下设三个业务部门,它的主营业务是为小企业、大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提供电子化的服务,包括邮寄、传递和退回它们的商品。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Pitney Bowes起诉Stamps.com (2000/09/19 05:01)
Stamps.com推出配送新服务 (2000/06/15 18:26)
Stamps.com与3家公司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2000/03/31 16:33)
美国Stamps.com得到3000万美元投资 (2000/02/18 13:24)
短讯:E-stamps与eBay携手 (2000/01/13 12:54)
美国IBM公司选中Stamps.com提供因特网服务 (1999/10/13 11:1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