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Excite@Home与ninemsn达成内容共享协议

china.internet.com 2000/10/08 14:04

  据澳大利亚悉尼消息,Optus公司宣布公司新近开设的有线互联网服务网站Excite@Home将与互联网门户网ninemsn结成合作伙伴。这将为Optus@Home注册用户在高速宽带互联网上浏览ninemsn公司内容提供了机会。

  Ninemsn将向Optus@Home提供网页及第9频道视频节目在内的各种内容接入服务,其中包括国内新闻、时事新闻、周日商务、体育与气象、星期天、60分专题节目、好医生、居所与装修等内容。同时Optus@Home将使用ninemsn公司的名称,使用该公司的Hotmail邮箱及搜索目录功能。

  Excite@Home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理斯·普曼表示,Optus@Home仍将致力于在澳大利亚发展标准宽带内容服务。与ninemsn公司达成的内容协议将成为为公司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服务的完美范例。毫无疑问,ninemsn公司所提供内容的广泛性及深入性将吸引更多的互联网用户成为Optus@Home公司的注册用户。

  利用Optus混合纤维有线网路(HFC)进行内容传输,Optus@Home是一家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及宽带内容的公司。上一财年Optus公司的宽带服务业务收入达3亿1900万澳元,比前一年递增了105%。ninems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瓦默斯认为,目前澳大利亚仍然是高速有线互联网接入服务的潜在大市场,其主要机遇存在于象Optus@Home公司那样提供高速互联网本地化内容服务商手中。

  史蒂夫表示,ninemsn公司是向澳大利亚提供在线服务及内容的首选公司之一。近期公司与Excite@Home建立起的新型合作关系及与其它公司之间的类似协议,将确保公司可以接近一切新兴媒体及各种平台,其中包括高速宽带网络及移动网络等等。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Excite@Home CEO谈退位的缘由 (2000/09/22 10:53)
Excite@Home公司首席执行官将辞职 (2000/09/20 17:26)
Excite@Home将获Expertcity.com技术援助 (2000/08/23 18:22)
Excite@Home与Handango公司合作 (2000/08/10 19:51)
Excite@Home与Media 100公司合作 (2000/08/08 17:56)
Excite@Home与联合泛欧通信公司合并 (2000/07/19 17:5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