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internet.com将主办网络公司经理早餐论坛

china.internet.com 2000/09/27 17:31

  互联网技术新闻类网站la.internet.com公司正在筹备举行一系列的早餐论坛,让当地网络公司经理们每月一次交流他们对变化多端的互联网行业的各种不同观点。首次早餐论坛定于10月4日星期三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饭店里的凡尔塞大厅举行。

  这次发言的将是InternetWire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特尔平,他发言的题目是“从网络到无线内容平台的转移”。这无疑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针对移动网络设备和移动电话的内容服务正吸引着这座城市里人们的深切关注。

  internet.com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伦·M·梅克勒(Alan M. Meckler)指出,“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门户,internet.com公司已经成为在线的互联网行业信息中心,现在我们也想在网络之外成为互联网行业研讨会领域里的带头人。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网站优势,以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推动这项活动的开展。”

  如果你想参加这个活动或查询更多的信息,请登录下面这个网站:http://breakfastforums.com/.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综述:美国网站如何管理BBS和“论坛” (2000/09/03 16:52)
网友评论:理想的论坛人员组成层次 (2000/07/14 11:51)
中国首届网络高科技论坛开幕 (2000/06/18 09:4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