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BellSouth加速发展在美东南部地区业务

china.internet.com 2000/09/27 17:27

  BellSouth公司美国时间星期二公布了它的针对应用服务提供商的所谓“电子平台”计划。这项计划是其“网络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支持它在亚特兰大和迈阿密新建的两个电子商务中心。公司打算在这一地区建设一个功能完善的网络,以满足用户对带宽和网上流通能力的需求。

  BellSouth公司客户与市场部经理唐纳·李说公司的这一举措是对1985年开始的发展战略伙伴计划的补充。他说,“通过把BellSouth公司的技术和先进的网络系统同我们一流的合作伙伴的资源相结合,我们有能力向所有用户提供高水平的电子商务服务。”

  参与这项计划的主要成员包括专营信息技术咨询业务的Cap Gemini Ernst & Young公司和网络服务提供商iXL公司。它们在与BellSouth公司的合作中获得了更多的市场机遇。Cap Gemini Ernst & Young公司副总裁里克·马休斯说BellSouth公司的新举措让应用服务提供商们扩大了市场范围,增加了收益并提高了市场信誉。他说,“BellSouth公司在网络服务方面的实力和它的电子商务平台的应用弥补了我们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的不足。”

  BellSouth公司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加强它的系统综合能力,让一批新的应用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其他参与网络经营的公司加入到与它的合作中来。

  BellSouth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有着很强大的功能,包括完备的网络承办解决方案、库存管理、网络安全、信息的发布和存储、破坏后的恢复和后方技术支持等。

  作为这个电子商务平台计划的核心,BellSouth公司将与Sun微系统公司联合建设一个光纤网络。Sun微系统公司将分几年为这两个中心投资4.5亿美元,而BellSouth公司将提供基于UNIX系统的硬件、软件和专业化服务。BellSouth公司希望通过此举成为蓬勃发展的B2B和B2C市场上的骨干成员,尤其是在美国东南部地区的市场上。为此BellSouth公司需要铺设300多万英里的光缆,以便把它的50个设施和1650个办公室连成一体。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贝尔南方收购合作伙伴BellSouth Carolina PCS (2000/09/13 05:16)
Enron为BellSouth提供高速内容服务 (2000/04/12 06:2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