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Loudcloud公司可能成为Netscape第二

china.internet.com 2000/09/27 17:22

  曾参与创办Netscape公司并使其股票创下首日上市记录的马尔克·安德瑞森,目前正在图求将另一家公司推向大众投资者。去年他创办了一家名为Loudcloud的新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互联网基础架构服务。Loudcloud公司于星期二与证券交易委员会签署了计划,将在上市首日发行价值1亿5000多万美元的普通股。

  高曼、Sachs & Co与Morgan Stanley Dean Witter等公司将共同为此次发行计划承担金融保险责任,目前Loudcloud公司正在谋求将公司列入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LDCL股票系列名下。曾于1999年2月至9月间出任美国在线公司首席技术官的安德尼森将出任新公司的主席职务,目前他持有公司约18.2%的股份。曾担任过美国在线与Netscape公司副总裁的本杰明·霍瑞华兹现任Loudcloud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目前他持有公司8.8%的股份。

  Loudcloud公司对外宣称是一家进行外部资源管理的服务型公司。公司于1999年9月正式成立,该公司主要为互联网公司提供网站主机管理与网站监控服务。

  Loudcloud公司为互联网公司网上运作的发展、维护及规划提供帮助,这样互联网公司就可以放手进行软件开发和业务扩展。Loudcloud提供的外部资源管理服务包括:网络服务器租用、电子商务软件、通信设备、网络存储服务等,一切均以月为单位计费。实际上该公司并不拥有任何数据中心与实际网络,公司主要采取从电信公司与其它主机管理公司租借的形式,主要致力于网络软件设施的建设。

  上周该公司对新增服务进行了试运行,新增服务主要包括即时应用服务提供与全球联接。即时应用服务提供是一种专为应用服务提供商设计的基础架构服务。其中包括ASP运营服务,可以提供设置、管理、支付、客户管理、记录管理等各种应用功能。此外,它还可以提供一种新型快速复原平衡技术,这可以使Loudcloud公司即时将出现故障的服务器线路转移至备用服务器上。全球联接则包括了全求负载平衡技术。

  Loudcloud公司目前面临了许多艰巨的挑战,尽管基础架构服务市场起步较晚,但目前市场已出现了激烈的竞争。部分向Loudcloud公司出租网络及数据中心的主机管理服务提供商也参与了竞争。但安德尼森表示,日益增加的各类网络软件企业表明专业化是不可避免的选择。这也意昧着主机管理服务提供商与电信公司不大可能在网络软件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Loudcloud公司宣布建立新的门户网站 (2000/04/26 13:5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