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又一互联网上零售商大幅裁员

china.internet.com 2000/09/18 14:01

  据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经营维他命、矿物质及其它保健生活药品的网上零售商MotherNature.com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裁减了25个工作职位,裁员比例约占员工总数的20%。

  该公司这一举措是在电子零售商们竞相裁员以期实现利润的大背景下发生的。MotherNature.com公司在一份声明报告中指出,公司的目标是通过降低运营开支实现现金消耗,并通过整合内部机构进一步巩固当前商业战略、获得市场的主动权。

  MotherNature.com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巴瑞斯表示,经过认真评估,公司决定采取一些必要的节约开支措施,以便公司能够更好的整合公司运营情况同时实现最终的赢利目标。

  由于去年以来投资者一直不看好该公司的上市股票,MotherNature.com公司的股票已经由发行时的每股10美元直线下挫至每股市价不足1美元。该公司决定于下周开办一个新的频道,以期能够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使公司再次得以振作。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美国“顾客自定价”网站裁员40人 (2000/09/17 13:58)
另一只眼看网络裁员 (2000/09/15 11:27)
网站裁员何时了 亚联再开50人 (2000/09/09 11:46)
电讯公司Qwest即将裁员11000名 (2000/09/08 08:5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