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美国禁止上班监视员工法案“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0/09/16 10:43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由于来自互联网工业界资方的反对,一项广受欢迎的员工隐私保护议案“搁浅”了。该法案严禁上班时间对雇员的互联网活动暗中监视,以保护员工的隐私。

  美国议院司法委员会宪法小组委员会原本预定于本周五审批该《电子监视注意事项法案》,但在最后时刻却由于“考虑到来自业界资方的一些反对意见”而宣布延期审核。

  该议案得到了美国几乎所有隐私和公民自由权保护组织的支持,在此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它将顺利通过国会的审核。

  目前,国会方面不肯透露反对该法案的具体公司名称。

  不过,国会方面也同时表示,鉴于持反对意见的人并不多,国会有足够的时间仔细审查,相信该法案最终还是会通过的。



 相关链接
综述:FBI坦然承认一直监视电子邮件 (2000/07/28 13:16)
白宫提议联邦窃听法案包含监视电子邮件 (2000/07/18 15:14)
生活隐私完全监视 五十万元等待得主 (2000/07/14 11:27)
美联邦调查局网络监视系统受到审查 (2000/07/14 10:01)
全球电子邮件都受FBI监视 (2000/07/13 14:19)
法认为美利用监视网络进行工业间谍活动 (2000/07/08 12: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