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调查显示:英国购物网站是黑客的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0/09/15 17:13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本周四Experian公司公布的一项调查表明,英国的购物网站是信用卡窃贼的天堂。

  调查中,2/3的被调查者声称,购物网站的网上信用卡账号被盗一个月后才会被查获。而且,40%的案例中,犯罪分子在销声匿迹之前已数次攻击同一网站;90%的网上信用卡犯罪分子最终会逃脱,而且很少留下蛛丝马迹。

  为掩饰罪行,10%的被调查案例中,犯罪分子会设置一个假的电话账号。在窃取商务网站的信用卡账号的同时,他们会从网站订购些商品,并要求送到一个难以追查的地址,如一个邮箱或某个熟人的住址。

  在发生窃案之后,由网上零售商报案,并经警察局立案的仅占9%。事实上,被调查者中仅有57%曾向警察局报过诈骗案,而且当他们确实努力上报案件时,警察对此不感兴趣。

  调查发现,有20%的网络零售商为信用卡公司退回的消费支出所苦恼,金额占网络零售商销售额的10%,而占零售商销售总额的1%。Experian公司提醒说,如此高的比例说明网络诈骗案的发生率大大高于传统零售商业,并强调,网络零售商应在实时鉴别用户身份方面多多投资。(东晓编译)



 相关链接
五角大楼仍受黑客袭击(二) (2000/09/15 15:34)
五角大楼仍受黑客袭击(一) (2000/09/15 15:31)
访谈:“反黑第一人”眼中的黑客 (2000/09/15 14:02)
一黑客扬言一天可以黑掉100个中国网站 (2000/09/14 13:41)
欧佩克网站遭“善意黑客”入侵 (2000/09/13 13:41)
盗用别人帐户的黑客最近在上海落网 (2000/09/13 12:52)
“古典型”的入侵检测--查出黑客 (2000/09/13 09:47)
评论:黑客的过去、现在和分类 (2000/09/12 13:52)
台独“建国党”网站再次被黑客攻击(附图) (2000/09/12 10:17)
国内最知名黑客程序冰河“被捕” (2000/09/11 17:58)
西部联盟网站被黑客窃取用户资料 (2000/09/11 16: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