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悉尼奥运之后 IBM将不再与奥委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9 10:52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世界上最优秀的的运动员尚未站在悉尼的运动场的起跑线上,而1960年以来的一位奥运会的主要参加者已经跨入终点线。在一次有关市场权利的分配比例问题的争论之后,IBM正结束它同国际奥委会长达40年的合作关系。

  今年夏天在悉尼举行的奥运会结束之后,IBM公司将把奥运会上的全部信息技术方面的支持义务交还给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技术支持的角色将由相对新一些的技术公司来承担了。

  上星期,硅谷新秀LogicTier公司将填补IBM退出后的空缺位置,该公司已经同组委会签订合同,建设2002年的奥运会官方网站,预计该网站将有200亿次点击。

  尽管IBM的退出也许是一种策略,奥运会组委会可以有机会在多家公司中挑选技术支持者,成本将会降低,并且可以把互联网上的广播权卖个好价钱。事实上,IBM和组委会的分歧在1998年就一直存在。



 相关链接
IBM推出个性化网站开发软件 (2000/09/08 18:22)
IBM、微软、Ariba意图统一电子商务标准 (2000/09/01 10:52)
国际奥委会官员透露:30%的奖牌可能“染药” (2000/09/08 08:06)
国际奥委会:拒绝血检与服禁药同罪 (2000/09/08 06: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