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CANN理事选举 澳大利亚支持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5 14:3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澳大利亚电子前沿基金会(EFA)公开宣布,在即将到来的ICANN理事亚太地区选举中支持日本候选人Yukika Matsumoto。

  据该组织称,Matsumoto同时也得到了新近成立的澳大利亚互联网论坛组织的支持。

  ICANN是一家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负责互联网的技术协调工作,目前主要负责域名的管理。ICANN董事会将通过在线选举,从世界5个地区各增选一名理事进入董事会。

  目前已经收到PIN码并登记注册过的选民可以到各投票网站投票,选出本地区的侯选人。该项活动截止9月8日。该阶段活动结束后,前三名侯选人将于10月份再次参加选举。



 相关链接
美国域名注册机构NSI、ICANN达成协议 (1999/11/07 09:26)
ICANN将讨论增加新的顶级域名 (1999/12/23 01:32)
ICANN将重新制定网域名称规则 (2000/03/07 11:38)
ICANN计划增加网域名称 (2000/06/19 09: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