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加坡网虫比例居亚洲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5 13:27 eNet硅谷动力

  新加坡是亚洲上网比例最高的,上个月,15岁以上的人口当中,有46%的人上网。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韩国和台湾,上网人口比例分别为42%和36.4%。香港排名第四,上网人口比例是29.%,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比例是23%。

  法国互联网调查公司网络价值(NetValue)以上个月上网的数字为依据,通对亚洲国家及地区上网人数进行统计,发表以上调查结果。

  调查发现,43%的韩国网民通过互联网咖啡座上网,而这个比例在香港只有6%,大多数香港人是在家或办公室上网。

  除了韩国之外,其他受调查的国家或地区的网民表示,他们上网最多的地方是家里,其次是办公室。

  调查也发现,使用互联网最多的通常是已经上网两年的男学生。(联合早报援引法新社消息)



 相关链接
新加坡电信将投资2.6亿新元推动网络服务 (2000/06/05 10:04)
图文:新浪网在新加坡做路演 (2000/05/30 18:13)
调查显示新加坡三成中学生看过色情网 (2000/05/13 10: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