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oats.com要成为电子商务“集大成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5 12:45 新浪科技

  新兴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司Boats.com上周三刚刚开始营业,但这家以经营娱乐船只保险、投资以及销售为主的网站却志向不小,希望成为该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以及将所有相关业务全部融为一体的“集大成者“。

  事实上,就在网站正式开业之前,Boats.com通过向该行业两家最大的贸易组织低价出售其网站股份赢得了他们的支持,而这两家分别名为美国国家海洋制造商联合会和海洋零售商联合会的非赢利组织则可以在Boats.com上市后获得丰厚的回报。此外,Boats.com还得到美国最大的造船商Brunswick公司的风险投资,业内人士估计数额在1000万美元左右。

  上述两家贸易组织表示,他们之所以支持Boats.com是因为目前娱乐船只保险、销售等行业市场过于分散,希望Boats.com能够起到相互连接的桥梁作用,并帮助顾客更好地了解这一行业的消费利弊。美国海洋零售商联合会尤其指出,由于Boats.com已同意不会促成船只制造商与消费者之间的直销,这样零售商的利益不会受到损失,该机构多年来建立起来的现行分销系统也不会遭到破坏,因此愿意支持Boats.com的发展。

  Boats.com预计在一年之内获得赢利,但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美国娱乐船只销售、保险、投资以及维护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Boats.com要想在短时间内在这一价值1000亿美元的市场上占有较大份额是不现实的。对此,Boats.com表示,该网站希望能够凭借与其他商业伙伴建立合作联盟实现自己的赢利目标,目前,该网站已与互联网业的龙头老大,包括美国在线及雅虎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清晨)



 相关链接
Intel架构服务器整合中心揭秘(2000/09/04 14:19)
国际邮购公司抢滩上海电子商务市场(2000/09/04 10:02)
中国工行推出B2C在线支付业务(2000/09/02 13:11)
招行推出“网上企业银行”3.0版(2000/09/02 10:39)
电子商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