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OL和时代华纳合并可能空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5 11:35 eNet硅谷动力

  根据熟悉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合并事件者的消息,美国可能会阻挡这两家公司的合并计划,除非两家公司同意让其他提供上网服务和提供内容的公司,通过它们的电缆进行高速上网。

  联邦贸易委员会律师担心,有关合并协议使时代华纳经营的一些电缆系统市场,在利用电缆电视线路进行高速互联网接达上没有面对竞争。

  这个课题料将成为两家公司与关注消费者选择的联邦贸易委员会官员,进行讨论的其中一项论点。

  全球最大互联网公司美国在线及美国第二大电缆电视公司时代华纳,在合并计划上碰到不少的难题。

  在上星期五,联邦贸易委员会要两家公司说明如何能确保竞争对手也能得到素质相同的服务,列明为竞争者提供的接达服务水平,以及对其他技术问题作出解释。

  两家公司的合并不仅在美国引起关注,欧洲反垄断官员的一份报告也批评该合并协议,熟悉该份报告的人士上个月说,有关报告督促监管机构注意,美国在线可能会垄断音乐和资讯在互联网上的传输。(联合早报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



 相关链接
美众院就时代华纳和AOL合并召开听证会(2000/09/04 14:30)
FCC严格审查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合并案(2000/08/31 18:05)
FCC要求AOL时代华纳提供合并等证据(2000/08/20 11:45)
迪斯尼要求拆散AOL-时代华纳(2000/07/21 13:37)
AOL合并时代华纳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