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德国电信公司进军西班牙互联市场

china.internet.com 2000/09/05 18:08

  据德国柏林消息,德国电信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服务公司T-Online公司正在实现对西班牙第二大互联网门户Ya.com的并购。此次并购计划以总价值5亿5000万欧元(约合4亿9000万美元)的股票与现金交割形式完成。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该公司在阿姆斯特丹宣布了此项并购计划,预计整个并购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完成。目前T-Online公司在法国与奥地利都十分活跃,不久该公司将在瑞士开设业务。

  此次并购将通过向Ya.com股票执股人发行1525万新股票以增加资产的形式筹措并购资金,同时还将交割1亿欧元(约合8900万美元)的现金。据T-Online公司表示,增发的股票价值约为4亿5000万欧元(约合4亿美元)。据T-Online公司称西班牙现有的230万互联网注册用户中有40万人通过Ya.com实现互联网接入服务,此外,Ya.com公司在葡萄牙也开设有业务。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这一并购计划的实现,将使德国电信公司不仅仅在西班牙开创收了自己的互联网市场,同时也为该公司进入拉丁美洲市场打下了基础。

  过去一周以来,T-Online公司曾对外公开表示该公司无意并购Ya.com。在早先几周两公司之间进行过极少的对话与接触。据接近该公司的消息来源称,公司报告称此前由于T-Onlin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Wolfgang Keuntje先生的突然离职曾造成双方中止并购协商。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德国电信将以57.5亿美元收购Powertel (2000/08/28 10:51)
德国电信有意出售GlobalOne股份 (1999/10/13 02:07)
默多克有意收购德国电信公司 (1999/10/19 00:39)
德国电信10亿马克购买Kirch公司的技术部门 (2000/02/14 14:1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