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困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4:0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尽管在互联网上的投资呈指数级的增长,但据关注本地区的分析家们称,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消费者市场在未来的几年里还将保持老样子。

  例如,预计拉丁美洲的互联网用户数目能在4年内翻两番,而目前这一数目仅占总人口的6%。根据IDC分析家的预测,在美国这一数目到2003年时将占总人口的70%。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进程缓慢的原因相当大一部分是由于互联网的过高费用以及用户对安全的顾虑。如,阿根廷的拥护每月须支付相当于60美元的费用。

  然而,据专家的说法,该地区的费用支付技术落后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而这往往被忽视了。例如,阿根廷的信用卡普及率在拉丁美洲是最高的,但也只有不到30%。其次,缺乏可靠的货物配送系统。

  根据Forrester调研机构的一份报告,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最可能以缓慢的步伐前进,到2004年,其总额将只占世界的1.2%。不过,即使是1.2%也意味着820亿美元,因此,也吸引了各方的关注。



 相关链接
有杂志称拉美网络发展速度将居全球首位 (2000/04/14 15:18)
拉美网络公司开始经营免费ISP (2000/02/17 17: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