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显示美国人拥有现有域名的40%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3:5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Network Solutions的子公司idNames公司的发言人Jeffrey W. Johnson称:在国家代码之下注册的超过500万个域名中,估计有40%是在美国。idNames公司为53个国家提供自助式域名登记服务。

  Johnson说:“每天有数十万人所搜域名,其中不少进行登记。”每个域名的年费为199美元。不少用同一名字的网站,收费为一年30到50美元。尽管只有一部分以国家代码为顶级域名的域名在美国市场上进行交易,可以注册242个国家代码中的192个,idNames公司可以提供这些以国家代码为顶级域名的注册服务。

  对于一些国家代码,注册登记因为技术问题或者当局的限制而情况更为复杂,idNames公司一直关注当局的政策变化。其他域名的登记公司包括:NetNames和Register.com。



 相关链接
香港电讯盈科花780万买回域名 (2000/08/20 15:30)
IKEA赢回被非法抢注的域名 (2000/08/18 10:59)
英国每月新注域名15万 (2000/08/16 13:58)
日本将挥棒打击“域名恶意抢注” (2000/08/16 12:45)
域名抢注者被判将40个网站名称归还雅虎 (2000/08/15 15: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