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nktomi、Adero和AOL达成策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08:53 新浪财经

  【CBS.MW加州23日讯】周二,Inktomi (INKT)、Adero公司及全美连线(America Online) (AOL)宣布,三家公司已经结成联盟,共同建立线上内容中央网路。

  此项服务被命名为Content Bridge,将以及时更新的资讯把内容提供商同网路服务提供商连接起来。

  此项服务预期将於秋季推出。

  Inktomi公司董事长、执行长兼总裁大卫-彼得施密特(David燩Peterschmidt)称,此次结盟将“把每个网路的力量统一为一体,共同致力於内容的发布和更新”。

  Inktomi公司将提供网路基础设施;Adero公司将确保所有加盟网路内容的更新;全美连线则将成为第一个把Content Bridge发布到网路上的网路服务提供商。

  叁与此项计划的公司有:Digital Island, Inc. (ISLD)、Exodus Communications (EXDS)、Genuity (GENU)、Mirror Image Internet (XLA)、Madge.web (MADGF)和NetRail公司。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27,Inktomi股价劲升8 3/8美元,至120美元;全美连线上升7/8美元,至58 5/8美元。

  此外,全美连线还宣布已拥有未上市公司Adero的少数股权。

  彼得施密特称,“我们认为,对於公司的网路用户来说,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Content Bridge联盟将透过一个内容发布平台,把不同的网路连接在内容中心网路周围。”



 相关链接
新网ChinaDNS建立网站注册联盟 (2000/08/22 18:18)
JMAR预计销售额将增加 搜狐与中华网建立网路广告联盟 (2000/08/22 05:29)
IBM和Vignette结成电子商务战略联盟 (2000/08/18 14: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