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各国网络业的市场预测都没法信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6 13:1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国内,各界对国内网络用户的总人数出现了很大的争议,实际上这种情况在国外也一样。根据最近揭发出的案例来看,各国网络公司无不提出各种夸张的产业规模数据,希望借此描绘一片亮丽的风景,以争取创投资金与投资人的青睐。

  就拿美国的在线农产品网站Farmbid.com来说,它在去年9月发布新闻稿说,美国的农业市场规模高达2500亿美元;12月的另一份新闻稿中,这个数字神秘地膨胀到3500亿美元;一个月后,Farmbid.com在1月中宣告美国的农产品市场是个规模高达8250亿美元的产业。

  在Farmbid.com的例子中,它的做法就是把整个和农业、农产品有关的统计数字统统加起来,从堆肥到GAP流行成衣店卖的羊毛衫业绩都算进去。就连公司执行长范斯渥斯承认,老实说每个人的统计都不一样,各个数据往往相差好几千亿美元,连他们自己都被搞糊涂了。



 相关链接
美专家预测今后5年内网络十大趋势 (2000/02/20 20:16)
美国专家预测网络发展七大趋势 (2000/01/03 13: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