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盛报告称网络服务集团公司盈利前景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4 09: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谁能保持盈利?著名国际投资银行及证券公司高盛集团上周在京向中外记者发布其《亚洲的互联网电子商贸市场预测》报告,指出互联网服务集团公司盈利前景最璀璨。

  据高盛观察,亚洲的电子商务结构服务市场虽然刚刚起步发展,但增长却很快,其中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及旧经济公司已纷纷做好部署,提供各种互联网方案。按照高盛的估计,互联网服务集团公司的盈利前景最璀璨。这类集团公司主要由互联网公司领导,但其成员亦包括旧经济体系有名的公司。

  按照高盛的估计,全球B2B电子商业市场的销售额会增长至4,400亿美元。届时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28%,总销售额为1,250亿美元。

  报告认为,随着竞争加剧,互联网建设将是亚洲企业用以保持、扩大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该报告预测,亚太区电子商贸市场交易总额将在2005年以前达到四千四百亿美元,反映出该区内电子商贸服务的重要地位。该报告称,预测未来十年间,电子商贸服务将会促进亚洲个别地区的经济增长率达每年百分之零点二至百分之零点八不等。预测认为,基于亚洲区内将会为新经济体系提供硬件,亚洲出口的需求将会因此增加。(伟文)



 相关链接
股票一路下跌 但搜狐称预计3年内有盈利 (2000/08/09 09:36)
一张税单泄露了日“秘密”:中国网络公司谁在盈利 (2000/08/06 14:12)
搜索引擎AltaVista接近盈利 (2000/08/03 13:14)
香港壹传媒称其网上业务将很快盈利 (2000/07/18 14: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